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0775

天天开心资料

隐婚老公,求别撩 作者/天天开心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2-09-16,已完成1113588字的创作。
目前隐婚老公,求别撩还在继续创作中....

隐婚老公,求别撩最新免费章节:

隐婚老公,求别撩目录第四百七十章 大结局

隐婚老公,求别撩内容介绍:

    三天内,孟俏遭遇众叛亲离,崩溃到极致的孟俏黑化了……摘眼镜,穿小短裙,烫大波浪,开始了复仇之路!复仇第一步,找上A市最权威的男人,来个毛遂自荐。“宫少,你帮我报仇!”“哦?想要扑到我怀里的女人一抓一大把,你凭什么以为我看得上你?”男子懒洋洋的抬起眼,一身矜贵。孟俏,“我年轻。”“呵,我身边最不缺的就是年轻的女人。”孟俏,“我漂亮。”“漂亮女人多花瓶。”孟俏低下头,眼中凝了绝望。下一刻,却忽听男人冷然的嗓音响起,“还有别的自荐优点吗?”“我,我做饭很好吃。”宫少,“呵,成交!”

隐婚老公,求别撩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隐婚老公,求别撩》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天开心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