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7495

研职在线资料

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 作者/研职在线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03-17,已完成56840字的创作。
目前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还在继续创作中....

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最新免费章节:

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目录第 1 节 柯林·斯坦性奴案:这绝不是恋爱

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内容介绍:

    在《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中,职业法律博士、法律话题优秀回答者王瑞恩将继续为你讲述 8 个骇人听闻的美国真实罪案:2015 年震惊全美的「吉普赛弑母案」、世纪之案「辛普森杀妻案」、「盒子中的女孩」科林·斯坦囚禁强奸案、被心理医师强行改变性别的大卫·利马自杀事件……这里有美剧中案件的真实版本,有最独家精辟的法学角度解析。    《美国罪案实录第一辑:拯救死刑犯》:
    【吉普赛弑母案】
    2015 年,美国密苏里州的一起凶杀案宣告破获:24 岁的女孩吉普赛与男友联合杀死了自己的母亲迪迪。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被害人迪迪长期向女儿吉普赛实施精神虐待,使她误以为自己的心智年龄只有 7 岁,还患有多种慢性疾病和身心障碍;导致女儿经历了许多不必要的药物和手术治疗;还时不时以身体或精神虐待为手段,控制女儿的行动。最终,受虐不堪的吉普赛与男友合谋杀死了母亲。
    【辛普森杀妻案】
    1994 年,前美式橄榄球明星、演员 O·J·辛普森被指控犯下两宗谋杀罪,受害人是其前妻妮克尔·辛普森及其好友罗纳德·高曼。这起案件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受公众关注的刑事审判案件。在经历了创加州审判史纪录的长达九个月的马拉松式审判后,辛普森被判无罪。是辩护天团的回天神力,还是另有因素推波助澜?你将看到辛普森案胜诉的多重原因分析。
    【一场非自愿的性别重置手术】
    大卫·彼得·利马是一个获得了「性别重置手术」的男孩,由于一次意外失败的割包皮手术,他的阴茎受损,父母决定将他当成女性来抚养。15 岁起,大卫开始抗拒女孩的身份,在长期性别混乱的精神压力下,他在 32 岁那年吞枪自尽。大卫结束了生命,人们对那个对他实施「性别重置手术」的心理医师的控诉却从未结束。
    【「盒子里的女孩」科林·斯坦性奴案】
    1993 年,一名名叫科林·斯坦的女孩在前往朋友生日聚会的路上被一对夫妻挟持,他们将科林带回自己的家中,锁在一个棺材大小的盒子中,对其施行了长达 17 年的囚禁。科林为何不逃走,这对夫妻的动机到底是什么?
    【被教唆自杀的男朋友】
    2014 年 7 月 13 日,年仅 18 岁的美国高中生科瑞德·罗伊在其女友米歇尔·卡特的「怂恿」下,向自己的封闭车厢中注入一氧化碳自杀。
    科瑞德生前患有社会性焦虑症和抑郁症,此前他多次向米歇尔坦言想要自杀。在实施当天,他曾心生恐惧,一度想要逃离一氧化碳车厢,但生前米歇尔给他打的最后一通电话,却直接鼓励他「重新回到车里,勇敢地结束生命。」
    米歇尔最终因「过失杀人罪」被起诉。

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美国罪案实录第二辑:特殊受害者》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研职在线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