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7764

天王吃肘子资料

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 作者/天王吃肘子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04,已完成1733447字的创作。
目前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还在继续创作中....

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最新免费章节:

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目录第607章 传承者,内心深处的绝望

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内容介绍:

    陈玄穿越荒古大陆成为没落宗门-缥缈宗宗主,本以为要在山里苟一生,谁知系统忽然降临,上来便奖励大帝级修为和极道兵器!并让他招收弟子,发展宗门!
    “叮!恭喜宿主收下九星潜力弟子,奖励豪华收徒大礼包,内含圣人召唤卡两张!”
    “叮!恭喜宿主收下十星潜力弟子,奖励奢华收徒大礼包,内含大帝召唤两张,圣人召唤卡两张!”
    “叮!恭喜宿主收下超十星潜力弟子,奖励壕无人性收徒大礼包,内含仙人召唤卡一张……”
    每收一个弟子,都有保底召唤卡奖励!
    每十张召唤卡可合成更高级强者进行召唤!
    从此,缥缈宗彻底崛起!
    什么?你是绝世天才,震古烁今?不好意思,本宗天才多到快装不下了!
    什么?你们宗门有圣人坐镇,八方来拜?不好意思,我宗强者遍地走,圣人多如狗!
    什么?你们大帝老祖还活着,想找我麻烦?不好意思,我宗内门长老最次都是大帝境,让他来!!
    什么?荒古大陆有仙人降临,所有人都要膜拜?不好意思,我刚合出来十个仙人,不服咱碰一下子?
    ……

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开局帝境宗主,无限合成仙人长老》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王吃肘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