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193

元气玉米资料

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 作者/元气玉米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08-24,已完成120852字的创作。
目前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还在继续创作中....

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最新免费章节:

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目录第58章 变形丹

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内容介绍:

    (女尊+种田+甜宠+流放+金手指+系统空间+逃荒+异能+不圣母+穿越+大佬+爽文)
    【主攻略+情感,副事业。】
    谢九倾穿越到了女尊世界,同名同姓的原主,被负一万好感度的夫君嘎了,她也时刻面临生命危险。
    通关才能回家,完成任务攻略成功顾南星,或者9000万积分。
    任务就是让她夫君爱上自己,她开始追夫提升好感+种田+金手指,在饥荒的时候养活了一大家子,并且一点点获得好感值。
    努力那么久,捂不热的心她可不捂。这任务谁爱干谁干,反正提升谁的好感度都可以增加积分,累计9000万积分照样能回去。
    没想到有一天,那个熟悉的人突然不在了,这下轮到他不适应了…他开始发了疯的寻她,只为一个答案。
    好感值突然暴增,这一天天的,她终于以为自己可以成功回家,欢呼雀跃的时候。
    小系突然泪眼婆娑的来找她:“宿主,第一天系统就出故障了,咱们的攻略对象错了。不是这个。”
    什么!还有比这更坑的事情吗!

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女尊种田,从一无所有到天下我有》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元气玉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