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197

吸一口锦鲤资料

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 作者/吸一口锦鲤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08-24,已完成536382字的创作。
目前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还在继续创作中....

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最新免费章节:

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目录第226章 酥肉

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内容介绍:

    【种田+团宠+福宝】
    叶家的闺女四年前被抱错,四年后送回来,却因为又瘦又小,脸上还有一豆大的痣,有了一个“丑丫”的名字。村里人私下都讨论,这丫头是个讨人嫌的倒霉蛋,谁碰谁倒霉。
    可是,自家的孩子自家宠!叶家人对这个新闺女宠得很,打不得骂不得,还送去读书识字,比男娃都重视,人人等着看笑话。
    没想到,笑话没有,叶家的日子却反而一天天的好了起来,开荒、种地、建新房、养猪养羊...就连那丑丫头都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
    叶蝉衣从小就有点子特殊。
    在动植物上,她亲和力max,只要她种下的植物就没有活不了的,只要她养的动物只只都膘肥体胖。
    之前嘲笑她的村里人全都得了眼红病,求着她去帮忙看看庄稼,摸摸牲畜。
    叶蝉衣:不急不急,慢慢来,等我看完这个话本子。

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被骂讨人嫌丑丫?实则天道亲闺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吸一口锦鲤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