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211

奔跑的腊肠资料

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 作者/奔跑的腊肠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12-29,已完成1162486字的创作。
目前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还在继续创作中....

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最新免费章节:

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目录第412章 晨鱼,被岁月遗忘的女子!

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内容介绍:

    【无敌+杀伐果断+爽+女帝徒弟+腹黑+搞笑+主角无系统!】
    数千万年之前,李白衣遇到一位女孩和一条大黄狗,千万年后没想到女孩竟然成为仙界女帝,大黄狗已经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狗帝!
    数百万年之前,李白衣路过河流随手点化一只锦鲤,日后没想到竟然成为了龙族祖帝!
    就连他随意在路边拉了一泡尿,百万年后,一棵树,成为了当地人们参拜的树祖,一株草成为成为了能够斩杀大帝般的存在!
    李白衣从混沌之初,行走于时间各地,踏时间长河,探轮回之地,没人知道他活了多长时间,只是知道他曾经一手造就了黑暗的帝落时代!
    而李白衣,做的这一切,就只是因为想要探寻一个真相。
    一个他从何而来的真相。另一个则是找个老婆!

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开局:万古无敌,遇到女帝徒弟》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奔跑的腊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