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212

小蘑菇炖鸡资料

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 作者/小蘑菇炖鸡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08-24,已完成126099字的创作。
目前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还在继续创作中....

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最新免费章节:

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目录第三十三章 思念

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内容介绍:

    戴白藏是《红云》这本升级流小说的忠实读者,他尤其崇拜书中的男主裴斯年。当得到小说即将停更的消息时,他心情低落。却不想,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也成为《红云》世界中的“被召唤者”。他获得了能够看到所有事物信息的技能,这让他早早的知道裴斯年是经历了背叛之后重生而来。戴白藏发誓要让裴斯年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所以他倾尽所能取得对方信任,又结交各路好友。
    他却没注意到,在他和其他人兴致勃勃的交流时,裴斯年正皱着眉头,一双眼睛里写满了阴翳。
    戴白藏:我发誓我一直追着你只是因为崇拜你想和你成为好兄弟没有其他的意思。
    裴斯年:嗯。
    戴白藏:那大佬,能把放在我腰上的手拿下去吗?
    裴斯年:……别想跑。(抱得更紧)
    裴斯年x戴白藏
    攻受都有万人迷潜质,强强,攻中后期会黑化,或者说本来就是黑的。

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手握剧本进入书中世界》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蘑菇炖鸡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