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306

九棂资料

心肝宠 作者/九棂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10-23,已完成2612375字的创作。
目前心肝宠还在继续创作中....

心肝宠最新免费章节:

心肝宠目录第985章 大结局终章

心肝宠内容介绍:

    (顶级豪门+女主现代江南风美人+男主疯批+前期女主攻略+后期男主强势宠+双洁+好结局HE)
    为了肚子里的孩子,鹿之绫被迫嫁给疯批大佬,所有人都猜她活不到生崽之日。
    为保命她开始攻略,一不小心成了他的心尖宠。
    后来,她准备跑路。
    他的车停在悬崖之上,摇摇欲坠,他虚踩油门,笑得漫不经心,“我好像没听清,你是说……离婚?嗯?”
    后来,他轻抚她的脸,声线性感而残忍,“乖乖留在我身边,逃跑的人要受惩罚。”
    再后来,他满身血污地走到她面前,体力不支地倒在雨里,卑微如泥,“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肯留在我身边?”
    最后的最后,他闷声问她,“心肝,今天也不能亲一下?”

心肝宠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心肝宠》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九棂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