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331

不曾见秦时月资料

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 作者/不曾见秦时月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27,已完成1782890字的创作。
目前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最新免费章节:

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目录第630章 韩信?韩信。韩信!

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内容介绍:

    【杀伐果断+主角老六+无女主+事业型主角】
    穿越大秦,柳白一路直升大秦左丞相,开局坑杀叛乱降卒七千人。
    回到咸阳,当所有人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弹劾这位丞相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
    “启禀陛下,左丞相柳白,在懿文宫直接磕死了中车府令赵高!”
    “启禀陛下,锦衣卫带刀,将旧六国勋贵全砍了,然后定制了上好的棺木,说让它们回故土和老祖宗团圆,保持整整齐齐一家人!”
    “启禀陛下,左丞相柳白的门客,那个叫韩信的家伙....带着一千骑把匈奴王庭给偷了,冒顿单于现在正在咸阳跳草原舞呢!”
    “陛下不好了!仙师徐福被扔进丹炉炼了!”
    “...”
    随着一道道奏疏呈上,群臣尽皆跪在章台宫外不起,始皇陛下大怒:“再杀,我大秦都没人了!”
    然而,柳白微微一笑,随手绘制世界地图:“陛下,要不...您委屈一下,当一下蓝星球长?城墙喜欢欧美的还是西域的?”

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大秦:最狠丞相,始皇求我别杀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曾见秦时月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