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38854

余农资料

神光战士 作者/余农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08-28,已完成2005580字的创作。
目前神光战士还在继续创作中....

神光战士最新免费章节:

神光战士目录第465章 潜入海盗船

神光战士内容介绍:

    【王霸、热血、激情,传奇、玄幻】这是一个值得你读下去的故事。其实生活中无时不刻不需要战斗。战斗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战斗。我们要战胜困难,战胜生活中的种种磨难。神光战士是一种姿态,一种精神。从人生的最低谷走到光明。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都学习的精神。你读这本书会逐渐有一种力量蓬勃起来。他会鼓舞你在生活中和各种困难作斗争。相信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滚滚的精神食粮。人都希望自己能主宰自己的命运 ,谁都想拉住上帝的手 ,希望自己的未来没有任何悬念 。大概你们都以为,在生活中根本就没有机会见到上帝 。但我要通过这本书告诉你 ,每一个人都不应该自卑 ,因为我们都不是被动的生活在这个世界 ,我这小说的主人公会以自身的经历告诉你 ,你离上帝并不远 ,你的命运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只不过你还没有发现上帝在哪里而已 ,这本书会告诉你 。
    黑魔妄想主宰重塑这个世界。李开阳应运而生,他天命不凡,身上逐渐复苏神光一族的超级能力,一次次提升自己。用智慧与勇气百折不挠的战败黑魔,最终守护住了,人类熟悉的环境模式,让黑魔毁灭宇宙运行规律的恶念没有得逞。

神光战士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神光战士》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余农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