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3239

兔紫月上资料

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 作者/兔紫月上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4,已完成1208583字的创作。
目前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还在继续创作中....

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最新免费章节:

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目录第17章严不予(他)

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内容介绍:

    宋初语以为,她和康睿伉俪情深,两人之间不可能有别人。
    结果那个人,一直以长嫂的名义荣养在他们身边。
    重生后,宋初语没看打马游街的康睿一眼,更不会再嫁给他。
    *
    康睿一觉醒来发现回到了年少贫苦的日子,让本已高高在上的他一时间不习惯曾经漏风的窗户,但想到上辈子郡主就是在这个时候力排众议嫁给了他,决定对娇气的她再好一些。
    ‘长嫂’的事也要按死,不要让小气的她知道。重要的是仕途上,那些给他使绊子的人要发抖了,未来他必定会更进一步!
    *
    林清远从小厄运不断,性格孤僻,愤世嫉俗,每次付出百倍努力也未必有一分收获,突然有一天,安国郡主向他提亲了。
    他犹豫了一息就答应了,躺着都有人送银子的身份,他疯了不要。
    *
    林清远、康睿身份颠倒,昔日费尽心机才能迈出一步的林清远,成了安国公府的女婿,权势地位唾手可得。
    上辈子顺风顺水的康睿,没了安国公府女婿的身份,改善下居所环境都困难重重,更不要提大展拳脚。
    *
    宋初语只希望给免她于亡国之民身份的英雄一个公道,愿上辈子殚精竭虑救大夏于危难的他平安喜乐,希望机关算尽护一方子民的他不要落得恶贯满盈、英年早逝的下场。
    结果,她忘了,他在哪里都不曾弱了他的光芒。

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郡主甩了权臣后,前夫全家火葬场》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兔紫月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