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3414

不二神资料

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 作者/不二神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02,已完成1479924字的创作。
目前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最新免费章节:

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目录第546章 粉丝:连专业人士都看傻眼,可想而知许导这一手多惊人!

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内容介绍:

    平行世界,十八线演员的许路获得了自己的系统,只要他参演任何电影,便能获得与电影主题相关的技能。
    参演‘叶闻2’,他获得功夫精通,街战中以一敌五,轻松搞定,让正在观看他直播的观众目瞪口呆。
    许风表示: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
    粉丝:都被请去警局喝茶了,你觉得合理吗?
    参演鉴宝片,他获得文物鉴赏与造假工艺,在古玩一条街成功捡漏,开局十万倍利润。
    参演推理片,他获得破案精通与犯罪精通,提出完美犯罪理论,让警方如临大敌。
    参演盗墓片,他获得十六字风水秘术绝技,直言某地有大墓,再度被请去局里喝茶。
    ……
    当仙侠剧组慕名而来找到他的时候,所有粉丝全都绷不住了!

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一个演员,会点功夫很合理吧?》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二神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