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4337

扑街卖报资料

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 作者/扑街卖报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10-11,已完成263301字的创作。
目前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还在继续创作中....

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最新免费章节:

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目录第102章 战斗智障,高燃时分

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内容介绍:

    “忍界之神哈西辣妈,忍术宗师飞剑,忍术教授猴子,黄色闪光带妹哥,蛞蝓公主肥羊,拷贝忍者五五开,预言之子哪路拖”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主角夏禹看着电视机前的一个老头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不禁关掉电视吐槽:
    “真够靠背的,木叶废物,火已省省不息。都说木叶真正的火之意志,想要当好火影必须要学会一项绝技,看看人家一代种树二代玩水三代耍猴四代撩妹五代赌博六代遛狗七代养狐,果然这些火影没一个吃干饭的。”
    “那少年你想当火影吗?”突然间,一道声音响起。
    “不想”夏禹下意识回复道。
    “不,你想,叮咚----OK噶等,马上定位坐标,正在开始穿越,系统大军集结中---
    叮,宿主很好,检测到隔壁系统正在挑衅本系统,试图要跟我比一下子,系好安全带,准备飙系统了....系统来咯~”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WC....”
    “到达目的地,结束了哥”
    身穿火影当火影,作为一个火影少年迷,来了火影不当个火影怎么可以?至于该有的,全都会有,什么貌美如花,都是自己的!

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火影:系统非要跟隔壁系统飙一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扑街卖报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