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4566

何似人间资料

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 作者/何似人间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10-21,已完成1434113字的创作。
目前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还在继续创作中....

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最新免费章节:

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目录第505章 这才是大结局

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内容介绍:

    【概念神】【全程无敌无敌无敌……】【百万字已完结】
    游戏降临现实,怪物副本横行之下。
    苏仁穿越到一个全民都能转职的世界,并且在十八岁这天成功转职成为隐藏职业——概念神。
    “恭喜主人,你的拔刀斩已经练至完美境界,一刀可斩断万物,包括亲情、爱情、友情等无形之物!包括过去未来,时间空间,命运因果等一切!”
    “恭喜主人,您的佩刀经过数万次磨炼,已经被本系统升级为神器——魔刀千刃!”
    “恭喜主人,你的捕兽技能已经修炼至完美,可捕获任何有形以及无形之物,我看你是兽,你就是兽!”
    “恭喜主人,你的格挡技能已经练至完美,可格挡任何伤害,包括键盘侠对你的辱骂伤害!”
    “恭喜主人,你已经成为河神,以后山川河流皆为你所掌控,记住,银河也是河,爱情长河、时间长河同样是河!”
    多年后,异界入侵之时,苏仁一刀斩出,全球的人都吓傻了!

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转职成概念神的我,一刀震惊全球》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何似人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