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4703

小撒娇资料

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 作者/小撒娇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3-10-23,已完成557197字的创作。
目前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还在继续创作中....

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最新免费章节:

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目录第206章 婚后番外【完】

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内容介绍:

    【阴翳自卑偏执少年×治愈爱撒娇小仙女+重生+甜宠+男主暗恋+女主明追+高甜苏撩+救赎】
    上辈子,陆晚倾被人蒙骗,以为是裴晏时害死了她家人,所以费尽心思接近裴晏时想要报仇,可婚后,裴晏时对陆晚倾极致宠溺,偏宠无度。
    陆晚倾逐渐动了心,但因为家人的死亡她无法表露,只能将这份感情深深压抑在心里,直到后来,裴晏时为陆晚倾殉情,她也知道了所有真相,也看清了自己对裴晏时的爱意。
    再次睁眼,她重生回到了大三时期,家人健在,那个爱她入骨的男人也还在。
    她试图去靠近裴晏时,才发现几年后将她宠到骨子里的男人曾经是那么一个冷漠、阴鸷、难以靠近的少年,但陆晚倾知道,无论是怎样的裴晏时,他都会爱自己,所以,她开始大胆追夫。
    “裴晏时,我喜欢你。”
    “你要不要也喜欢我?”
    裴晏时冷着面庞,一脸阴翳,“别靠近我,否则我就…”
    陆晚倾澄澈的杏眸眨了眨,甜甜一笑,软声细语的回应:“就怎样?”
    “裴晏时,跟我谈恋爱,好不好?”
    后来,少年将她抵在墙角,双臂禁锢怀里的女孩,黑眸占有欲肆虐,声音低哑,“倾倾,你是我的。”

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小撩精撒娇!阴沉沉少年心尖颤动》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撒娇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