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4772

屋上懒猫资料

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 作者/屋上懒猫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28,已完成1167754字的创作。
目前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还在继续创作中....

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最新免费章节:

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目录第407章 这下没问题了~!

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内容介绍:

    【单女主】【宠妻】【带娃】【无敌】
    宁夜辰曾是一位绝世魔尊,以一己之力一统魔界,暴打仙界,令六界闻风丧胆。
    因厌倦了打杀,最终选择了悄无声息隐世人界,当一个快活逍遥的隐士。
    直到某天夜里,一位仙界女帝身中合欢淫毒坠落凡间,落入了他的房间…
    那夜阴差阳错,翻云覆雨,龙鸣凤啼...
    事后那位女帝悄无声息离开,本以为只是一场春梦无痕,却没想到十年后,她再次来到了他的身前,并且带着一个自称是他的女儿!!!
    要他负起责任!
    “她是你的女儿,你要对我和她负责!”
    宁夜辰:“(⊙?⊙)啊…?”

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隐世魔尊,女帝带娃上门求负责》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屋上懒猫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