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49691

乱撞的小熊资料

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 作者/乱撞的小熊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5,已完成1089866字的创作。
目前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还在继续创作中....

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最新免费章节:

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目录第266章 正道第一大采购

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内容介绍:

    【群像+无男主】
    黎漾穿进书里,从一个妙龄女神经穿成幻境许愿池的小王八。
    谁知开局修罗场,男主和大反派为了争夺她大打出手。
    按照原书设定,她最终被原男主契约,成为他修仙路上的最强底牌,穷其龟生为男主挡刀,挡剑,挡铁锅……
    最终因挡枪带多,王八壳碎裂嗝屁身亡……
    提前得知剧情的黎漾当场骂娘:“不干了,这冤种王八爱谁当谁当……”
    逃跑失败,两大男主同时对她发出主仆契约。
    黎漾被迫签订了主仆契约,把两大男主都签成她的狗。
    黎漾:“?”
    好不容易甩脱两大男主,几经周折,她又莫名被进御风宗,至此剧情崩的一塌糊涂。
    原书里的御风宗满门反骨,五大亲传全员恶化。
    大师兄是个外表冰冷不苟言笑的内卷天才符修,遇到黎漾之后,他手持极品符笔,在别人脑门上悠哉游哉的画起了小王八。
    二师姐被称“修真界灭绝师太”,手持长剑勇往直前,整天只知道打架,打架……
    黎漾加入之后,她从战士转职做了司机,拎着师妹就是一个熟练跑路……
    三师兄是美人剑修,洁癖严重,眼里瞧不得脏东西,捡起师妹就洗,崩溃发疯:“洗不完,根本洗不完……”
    ……
    自打黎漾加入之后,满门反派人设崩塌,不是在给师妹擦屁股,就是在给师妹擦屁股的路上一去不返……

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满门反派炮灰,跟着师妹浪到起飞》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乱撞的小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