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1322

香蕉披萨资料

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 作者/香蕉披萨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26,已完成858171字的创作。
目前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还在继续创作中....

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最新免费章节:

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目录第339章 后悔

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内容介绍:

    【传统古言+重生+虐渣+甜宠+双洁】
    前世,苏清妤成婚三年都未圆房。可表妹忽然牵着孩子站到她身前,她才知道那人不是不行,是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不行。
    表妹剥下她的脸皮,顶替她成了侯府嫡女,沈家当家奶奶。
    重生回到两人议亲那日,沈三爷的葬礼上,苏清妤带着人捉奸,当场退了婚事。
    沈老夫人:清妤啊,慈恩大师说了,你嫁到沈家,能解了咱们两家的祸事。
    苏清妤:嫁到沈家就行么?那我嫁给沈三爷,生前守节,死后同葬。
    京中都等着看苏清妤的笑话,看她嫁给一个死人是个什么下场。只有苏清妤偷着笑,嫁给死人多好,不用侍奉婆婆,也不用伺候夫君。
    直到沈三爷忽然回京,把苏清妤摁在角落,“听说你爱慕我良久?”
    苏清妤缩了缩脖子,“现在退婚还来得及么?”
    沈三爷:“晚了。”
    等着看沈三爷退婚另娶的众人忽然惊奇的发现,这位内阁最年轻的首辅沈阁老,竟然惧内。
    婚后,苏清妤只想跟夫君相敬如宾,做个合格的沈家三夫人。却没想到,沈三爷外冷内骚。
    相敬如宾?不可能的,只能日日耳厮鬓摩。

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锁春宵:禁欲权臣破戒后宠妻无度》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蕉披萨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