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3955

刀上邪资料

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 作者/刀上邪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27,已完成323003字的创作。
目前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最新免费章节:

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目录第117章 老婆只喜欢我高冷的人设

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内容介绍:

    【重生+1v1双洁双初+追妻火葬场】
    前世,苏迦妮对校草一见钟情,追他好几年没追到,最后靠卑劣手段母凭子贵,成了他的妻子。她深知他不爱,她渐渐心灰意冷。
    重生回到高考前。
    她不再缠着他讲习题,考了高分,也不填他保送的清大,她不追他了。
    同学聚会。
    他却将她堵在墙角,语气冰冷,“躲我?”
    -
    关于人设:
    苏迦妮,肤白貌美,腰软声嗲,前世是软磨硬泡无脸无畏的犟种恋爱脑,重生后恐恋恐婚恐迟域。
    迟域,高冷学霸,禁欲系校草,京圈太子爷,800个心眼偏执狂,独占欲强。
    -
    后来,她酸软着腿从迟域怀里醒来,看到手上多出来的求婚钻戒,吓得连夜跑路。
    再后来,他猩红着眼拥紧她,“苏迦妮,再跑弄死你”

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强扭的校草酸又涩,重生她不追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刀上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