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4429

灭世大帝资料

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 作者/灭世大帝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25,已完成742255字的创作。
目前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还在继续创作中....

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最新免费章节:

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目录第267章 同命相连

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残酷的时代。
    战争游戏的降临,规定万千位面的每一个种族,都必须在成年之后,成为游戏领主,加入万族之战的绞肉机。
    然而高强,却看着自己的领地类型,陷入沉思。
    【堕落帝国】
    【这个帝国屹立于顶点的时间,早在任何已知国度之前。
    祂们曾经拥有一切,祂们曾经懂得一切,直到祂们厌倦了一切,变得懒惰和颓废。
    但是!
    祂们强大,祂们极端,祂们蔑视一切。
    当蝼蚁们高傲的将头抬起时,谁...准备率先触碰这尊沉睡巨龙的鳞片?】
    【效果一:每场游戏开始时,你的帝国将拥有本局内可以研究的所有科技。】
    【效果二:每场游戏开始时,你将获得一支远古遗留部队,战斗力等同于本场游戏的顶尖战斗力。】
    【效果三:每场游戏开始时,你的领地将会获得最低一万年历史。】
    【效果四:每场游戏开始时,你将拥有包含本游戏内一切地势/洞天/奇迹的地图/星图。】
    【效果五......】
    直到那一天,来自地狱维度的恶魔只因为对高强的一声谩骂,便被魔王捏爆了脑袋。
    指着高强,魔王颤声说道:“你,你招惹他干嘛!!!”

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全民领主:唯独我是堕落帝国?》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灭世大帝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