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5574

喜欢剪夏萝的小虾米资料

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 作者/喜欢剪夏萝的小虾米 类别:同人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2-15,已完成109290字的创作。
目前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还在继续创作中....

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最新免费章节:

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目录第23章 幽暗城的危机(一)

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内容介绍:

    黑暗之门开启第二十五年。
    由于天灾军团和血色十字军进来对被遗忘者领地发起进攻,被遗忘者只能收缩阵线至洛丹伦废墟收编,而为了节约开销,丧钟镇的管理者摩尔多决定,用火焰销毁一批尚未苏醒的被遗忘者。殊不知,就在火把靠近这批被遗忘者的瞬间,新的自由意志苏醒了。
    摩尔多见此大喜,毕竟当下形势危急,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于是这批尚未经受过任何训练的新人,被编入了守护丧钟镇和布瑞尔的队伍中。
    经过一番较量,被遗忘者肃清了布瑞尔和丧钟镇外围的天灾军团,并向血色十字军前哨发起试探性进攻。我们是被遗忘者,任何胆敢阻挡我们的人都得死!

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被遗忘者之黑暗游侠崛起》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喜欢剪夏萝的小虾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