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6048

似星亦水资料

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 作者/似星亦水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2-19,已完成11761字的创作。
目前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还在继续创作中....

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最新免费章节:

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目录第8章结识乐挽攸

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内容介绍:

    天才音乐家虞矜曦穿越了,穿成了浮云宗大师姐,一上来就是退婚名场面,对此,她只是笑笑不说话,同意退婚,尊重祝福锁死一条龙服务。
    无人知晓,从来不是掌门是谁她嫁谁,而是她嫁谁掌门是谁,本来打算安安稳稳养老的。
    不过,现在,她改主意了,这些情情爱爱,她不奉陪了,她的命在他人手里还是在自己手里她还是有分寸的,若在他人手里还真对不起她虞矜曦的名号,倒不如,在自己手里。这男人,她不要,毕竟,三十岁依旧是个金丹的废物,她不需要,掌门之位,非她莫属。不过这跟在她身后的小师妹挺不错的,剑医双修,可以自己打架,可以自己炼丹,也可以自己治病,不用费半点心,等等...这是师妹?男的...怎么是个男的!
    世人皆知浮云宗大师姐擅乐,执一通体雪白玉笛行于天下。
    实则...虞矜曦本曦:杀鸡焉用牛刀,笛子不过是于乐器中威力最小,琴,才是她乐器中最强的,对付他们,笛子,足矣。
    清冷毒舌大师姐&活泼不费心小师妹(弟)
    男强女更强

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清冷大师姐她抚琴封神!》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似星亦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