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6548

凤玲月明资料

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 作者/凤玲月明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4,已完成483469字的创作。
目前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还在继续创作中....

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最新免费章节:

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目录第209章 初生牛犊不怕虎

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内容介绍:

    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每一个王朝都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史诗,而殷商王朝离我们较为遥远,正因如此才更为神秘,阿玲新书将带大家了解殷商文明,同时也同大家一起走近中国第一位女战神殷商的战神王后妇好的传奇一生,以及与武丁大帝惊艳世人的的爱情故事。
    星移斗转,在夜色笼罩下的殷商古迹中象征着王权的青铜斧钺日复一日以他独有的方式回忆独属于自己的峥嵘往昔,回忆千年前恢弘的宫殿、嘶鸣的战马、热血的将士和那永远看够的万里山河。三千年的时间太过久远,久远到那些辉煌的印记被风沙渐渐磨平棱角,三千年前所发生的一切又太过璀璨,璀璨到足以媲美星辰千年归来依旧耀眼如初馥郁留香,亦如当年惊艳整个王朝的那个她,那个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家国大义,用女性独有的坚韧博爱温暖了整个王朝的战神王后。

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凤舞九天【传奇商后妇好】》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凤玲月明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