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6628

三五月资料

安知水云 作者/三五月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2-22,已完成8172字的创作。
目前安知水云还在继续创作中....

安知水云最新免费章节:

安知水云目录第3章 死磕到底

安知水云内容介绍:

    双男主:洛水云×程安知
    ……
    “世人总认为自己是主角,殊不知造化弄人,终其一生怀着幻想苟活于世,临死都在幻想永生。”
    ……
    “你知道什么是水云身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如今我变成现在这样,是谁造成的?你以为你很高尚?你的爱很高尚吗?在我这里,比垃圾还不如!”
    ……
    “洛水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论我们分开多久,我都会一直记得你,寻找你,拥抱你……爱你……所以,不要怕,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我一直都在。”
    ……
    “我确实害怕失去你,可是我更怕你不爱我。你知道吗?在爱情上,我就是个胆小鬼,我现在勇敢一次,我说我爱你,你会回应我吗?”

安知水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安知水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五月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