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7437

香菜长颈鹿资料

梦为何雾 作者/香菜长颈鹿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2,已完成139358字的创作。
目前梦为何雾还在继续创作中....

梦为何雾最新免费章节:

梦为何雾目录第31章 仇人相见恨晚

梦为何雾内容介绍:

    在天城区往北的一处森林,从空中向下看起是地平线处都未曾裸露地面的树木,这里笼罩着一层黑暗的气息,仿佛要凝聚成沙,传说这里曾经是一片黑暗世界,而森林的面积也是随着“帝青”的出现急剧缩减成现在这样大小;睡梦中的人们没有发现,森林的边缘正缓慢的扩散中,在人类发展的长河中,这不是第一次了,似乎这次的发展相比以前的扩散更加迅速,甚至在城中的岩石路面上,冒出了几朵小花来,那些花就和梦一样美好绚丽。大金城里,一个身穿金甲面容和善的中年男人坐在城府中央,双龙盘旋的宝座衬托着其身份的华贵,在他举起茶杯时,抿起的嘴唇碰到茶叶,就是那样细微的瞬间,一道黑影从城府阁楼上聚集到他的跟前,是个男孩模样的人慢慢显现。“爸,我昨天梦到芳儿了”,听到这句话的瞬间,筱成功瞳孔一震,“云儿你说的可是真的?我也许久未见长钟了,过几天我们就去你芳儿姐家玩吧,不过你要努力呢,看你现在这副瘦小的样子,真不知是怎么在学院里毕业出来的,和我的作风完全不同,真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欺负,以后还怎么接手我这个位置啊哈哈哈!”谁要接替你的位置了,每天打打杀杀有什么好玩的,筱云心里嘀咕着,真好啊,马上又能和芳儿姐一起玩了,父亲看着云儿不解的笑了。

梦为何雾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梦为何雾》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菜长颈鹿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