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7672

山顶的太阳资料

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 作者/山顶的太阳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01,已完成415124字的创作。
目前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还在继续创作中....

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最新免费章节:

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目录第168章 理想的上班生活

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内容介绍:

    年代+军婚+空间+家长里短
    林向南穿越第一天,家里就因为下乡的事吵得不可开交。
    刚开始:不就是下乡吗?她空间里上亿物资,还怕在农村混不好?
    去帮二姥爷锄了两天地后:下乡是不可能下乡的。她就是好逸恶劳,又懒又馋,吃不得一点苦。
    不下乡就得相亲,大舅热情的向她推荐了隔壁院子的帅气军官,“顾振华就是小时候混账了一点,现在已经好多了。”
    认识的人都知道,顾振华年轻的时候有多混不吝,哪怕他现在都是军官了,也没人敢给他介绍对象。
    林向南:“正好,我就是小时候脾气好,现在是越来越刁了。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
    顾振华本来想把这个相亲搅和了,结果一见面,小心脏就扑通扑通的跳得欢快,冷脸立刻变成笑脸,“林同志你好,你看我们什么时候方便领证。”
    婚后,林向南疑惑:“究竟是谁说顾振华浑的?明明长得又帅,脾气又好。”

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七零军婚:一家子极品我最缺德》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山顶的太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