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081

草莓奶冻呀资料

顾宫词 作者/草莓奶冻呀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1,已完成304618字的创作。
目前顾宫词还在继续创作中....

顾宫词最新免费章节:

顾宫词目录第 109 章 绿茶婊

顾宫词内容介绍:

    爱一个人要多深?才能跨越时空和性别。
    21世纪的国企职员顾柔,大学刚毕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成功考入了国企,做了一个小小的NPC。
    一次偶然的机会,顾柔穿越到了雨墨国,开局就是死局,在聚宝帮少主陈天的帮助下,成功脱了困,却被误认为是男儿身。
    机缘巧合之下,二人结识了出城办案的太子宋词,恰逢聚宝帮被灭门,顾柔和陈天侥幸逃脱后,被太子宋词收留。
    无意中,二人发现太子是聚宝帮灭门的罪魁祸首,宋词与陈天二人大打出手,陈天为救顾柔,跌落悬崖,下落不明。
    太子宋词继位后,朝局动荡,顾柔以护卫的身份被招入宫,经过重重困难,二人终于找到了当年的真相。
    最后顾柔恢复女儿身,成为了宋词的妃子。
    一次意外,顾柔回到了现代,经过多方查证,知道了穿越的秘密,顾柔因为无法割舍雨墨国的一切,用最后一次机会再次穿越了回去,只是这一次,他穿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男人,他今后该何去何从。
    与此同时,背后谋划一切的大BOSS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

顾宫词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顾宫词》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草莓奶冻呀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