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144

银耳花生资料

原神:我不要穿越啊 作者/银耳花生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1,已完成645503字的创作。
目前原神:我不要穿越啊还在继续创作中....

原神:我不要穿越啊最新免费章节:

原神:我不要穿越啊目录第 221 章 不好的消息

原神:我不要穿越啊内容介绍:

    21世纪的一名社畜,被人一jiò踹到提瓦特大陆。
    既没有穿越者标配金手指,也没有过人的才能,却想幻想着回到故乡。
    为了生存和回家,社畜决心拜师学艺,苟得一条小命,伺机投资旅行者,帮其踏上天空岛,代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却不想,社畜意外卷进了提瓦特历史事件中,成为了另类的旅行者。
    (ps:日常文、不是爽文。文章更新后,为保证后续读者阅读体验,作者会不定时用空闲时间,一章一章的精修已更新章节。
    所以,发现文章前后质量差别太大的书友不用诧异,没错!那是作者还没来得及精修。
    叉腰得意.jpg)

原神:我不要穿越啊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原神:我不要穿越啊》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银耳花生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