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171

梁笑棠资料

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 作者/梁笑棠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1,已完成101721字的创作。
目前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还在继续创作中....

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最新免费章节:

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目录第036章 韭菜的自我修养

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内容介绍:

    2077赛博元年,末世爆发,先是一场席卷全球的浓雾,无限的持续了下去,渐渐地,人们发现在这浓雾之中,仿佛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存在,正在疯狂的收割着全人类的生命
    多年之后,待浓雾渐渐散去,本以为一切已结束,没想到噩梦在真正的开始,人们惊悚的发现,整个宇宙,正在以超越光的速度全方位坍塌,无尽的黑暗,正在疯狂的吞噬着苍茫宇宙,无数星系毁于一旦,地球仿佛成了宇宙唯一的避难所
    黑暗森林,多元宇宙,全都汇集在了赛博元年,这一年,宇宙末世正式开启。
    叶孤,孤儿出身的他,却在无意间得到了一本小说,书中描写了一幅末日之景,叶孤因此提前准备,躲过一劫。
    但是当时间推移,叶孤却发现自己的身世愈发成迷,而自己体内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的力量存在着,这个世界,这个宇宙,远远没有看上去的那样简单…
    为了生存,叶孤只好与这股毁灭宇宙的力量抗衡,却在无意间逐渐参破了宇宙的秘密,多元宇宙的秘密,为此叶孤一手打造了创世神联盟
    本书不套路,不故意冷血杀人,杀伐果决,绝不反人类无脑装逼,无毒点,适当烧脑,内核爽文,脑洞全开,前期可能视野较小,越往后脑洞越大,不修仙,战力不蹦,放心食用。
    (都市+穿越+科幻+多元宇宙+烧脑+爽文+热血)

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宇宙末世,我打造了创世神联盟》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梁笑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