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173

冰冷的狗粮资料

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 作者/冰冷的狗粮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1,已完成334835字的创作。
目前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还在继续创作中....

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最新免费章节:

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目录第120章、再到九河县

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内容介绍:

    【克苏鲁+不圣母+诡异扭曲+利己主义+杀伐果断】
    本书为克苏鲁玄幻修仙,风格诡异畸变扭曲,各种意想不到的邪祟怪物层出不穷,在这个疯癫荒诞的世界,方胜就算是拼尽全力也才只能勉强活下去……
    。
    哈哈哈…疯了!这个世界疯了!
    一个县数万人全部自焚于山神像前,六月大的男婴竟然生出了一只黑羊,当今皇帝的脖子上长出了第三颗脑袋……
    这是一个充满了诡异与扭曲的世界。
    方胜偶然获得血肉融合再生的能力,什么断手断脚掉脑袋都是家常便饭,他甚至还能将各种诡异邪祟的器官装到自己的身体上!
    诡异的天地,扭曲的怪物,方胜被这些无处不在的怪东西折磨的不成“人样”。
    既然如此,那他也变为诡异,看看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诡异”!!!

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诡异的世界,把我也折磨成了诡异》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冰冷的狗粮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