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207

入魔的番茄酱资料

末日下的地球游戏 作者/入魔的番茄酱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1,已完成138158字的创作。
目前末日下的地球游戏还在继续创作中....

末日下的地球游戏最新免费章节:

末日下的地球游戏目录第54章 偷袭,杨灵君被设埋伏

末日下的地球游戏内容介绍:

    事件发生在脚棚鸡排放核污水的多年后,龙国反对的声音从未停止过,但自私的飘亮国和脚棚
    鸡在背后使绊子,不惜700亿元来平息舆论风波,不出意料环境开变得极差,人类开始走向了毁灭的倒计时,人类在绝境中开展了核污水清除行动。
    在身处脚棚鸡地点的龙国研究人员王得发研究出了核污水转换器,可是脚棚鸡为了独吞核污水转换器,给王得发安排了意外,不出所意料实验结果被窃取,便迫不及待的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在镜头面前将核污水放到了漆黑如墨的深海中,在飘亮国的极端组织红客开始集体攻击脚棚鸡的网络,在不间断的网络攻击下脚棚鸡的网络主机被其破坏,红客也进入了系统,修改了数据,可没想到核污水转换器开始反作用于全球的电脑,一瞬间便完成了这一切,一股恐怖的能量向天空激射出去,能量笼罩了整个太阳系,人类就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走向灭亡。
    直到杨灵君重生归来,发展自己,在后来带领自己的团队,收集电脑病毒来对抗人工智能解救众生,在其中身处险地,在这地球游戏中披荆斩棘,让人类真正的火种活下去。

末日下的地球游戏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末日下的地球游戏》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入魔的番茄酱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