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275

观空资料

大唐心语 作者/观空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2,已完成22523字的创作。
目前大唐心语还在继续创作中....

大唐心语最新免费章节:

大唐心语目录第5章 沉没

大唐心语内容介绍: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这句不单单是对国家来讲,平头百姓何尝不是?谁不是裹挟在时代的洪流里踉踉跄跄,今人所思所想所痛所悟,先人亦有所思所想所痛所悟,唯见不执着有形,不执着于有相,方能不为形、相所累,方得始终。
    背景:大唐立国几十余载,国富而民强,太宗皇帝文治武功,常自比强于前朝皇帝,大唐治理繁荣,吏治清明,百姓安居乐业,自己也被草原各部族尊称为“天可汗”。
    然而,太宗皇帝始终不敢忘记在雄踞在今朝鲜半岛的高句丽国,正是高句丽,使得前隋倾全国三次讨伐,均以惨败告终,最终耗尽国力,天下风起云涌,群雄争霸,诺大的一个王朝摧枯拉朽毁灭。太宗念于此,亲征句高丽,几番接近成功而终未克。公元649年,计划“二次出兵征高句丽”,太宗因病去世,计划夭折,临终前握着高宗的手,指着东北方向,心有不甘,最终是英雄风光一世,最终抱憾而亡.......
    太宗死后,举国哀痛,房玄龄、萧瑀等开国老臣相继离世,高宗即位,一时间,大唐局势犹如风吹蜡烛一般,晦暗不明,各方势力面对权力的更替蠢蠢欲动,权力的真空造成地方上吏治的空缺,给唐王朝蒸蒸日上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大唐心语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大唐心语》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观空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