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296

黑色拳套资料

鬼差在阳间 作者/黑色拳套 类别:恐怖灵异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2,已完成106377字的创作。
目前鬼差在阳间还在继续创作中....

鬼差在阳间最新免费章节:

鬼差在阳间目录第三十六章:毒素蔓延

鬼差在阳间内容介绍:

    (灵异恐怖,无后宫,单女主,无系统,介意者慎入)
    主角陈石因为女神醉酒后的一个电话出门去接,但让她没想到是那人并不是自己女神,而是一个剥皮女鬼!
    陈石因为护身符侥幸躲过一劫后却被卡车撞死,来到阴间后他才明白,原来这一切竟都和地府有关!
    阴司部鬼差在押送阴魂回到阳间的时候发生了暴乱,谢必安及一众鬼差被打伤,导致一万阴魂全部出逃阳间!
    而那个变幻女神模样的剥皮鬼,竟也是从阴间逃跑的阴魂!
    地府为了隐瞒这次失误,并不愿意让阳间强者出手,但由于地府鬼差在阳间有限制,不得已之下阴间只得自己组建阳司部调查!
    在城隍毛十三和谢必安的威逼利诱下,陈石不得已只能被迫加入阳司部…
    城隍毛十三为了加快抓捕进度,只给了陈石三年时间,三年后一旦任务没完成,阳司部成员都将重新夺回阳寿再次堕入阴间…

鬼差在阳间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鬼差在阳间》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黑色拳套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