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495

上官素资料

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 作者/上官素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4,已完成404801字的创作。
目前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还在继续创作中....

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最新免费章节:

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目录第139章 大陆第一剑修叶凌天

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内容介绍:

    柳白穿越玄幻世界,觉醒查看自己人生剧本的能力,发现自己居然是一个舔狗反派,为了一个女人,跟男主争风吃醋,最后堂堂大周第一世家被自己搞得家破人亡,落了个满门抄斩的下场!
    柳白发誓要改变自己的结局,恰逢此时,女反派绑定系统开启,只要自己对女反派好,送女反派东西就可以获得随即倍数返还!
    柳白当即决定抛弃把自己当成备胎的气运之女,转而一颗心扑在了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女反派青梅竹马身上。
    “恭喜宿主送出高级晋灵丹一颗,随机倍数返还宿主玄黄丹!服用之后可以觉醒玄黄天尊体!”
    “恭喜宿主送出战兵天煞枪,随机倍数返还宿主帝兵诛仙战剑!”
    …………
    纵横沙场,被誉为血罗刹的女将军!
    从小孤苦无依,乞讨为生,尝尽世间冷暖,最后黑化的女杀神!
    本该是天之娇女,最后却被挖骨取血,最后堕入深渊,觉醒无上魔体,屠杀万灵的女魔尊!
    曾经一剑在手,守护众生的女剑仙,遭人陷害,剑心被破,最后以身为剑,杀尽仇人,但却被视为正道败类的女剑魔!
    一个个女反派,因为柳白的出现,命运发生逆转!
    若干年后,身边全是女反派的柳白,看着面前大千世界一众气运之子,淡淡道:“女反派都站在我这边,你们怎么跟我斗?”

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女反派尽在掌握,你拿什么跟我斗》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官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