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563

H第三人称资料

宇之然之星际奇航 作者/H第三人称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3,已完成122436字的创作。
目前宇之然之星际奇航还在继续创作中....

宇之然之星际奇航最新免费章节:

宇之然之星际奇航目录第27章 捕猎巨兽

宇之然之星际奇航内容介绍:

    宇宙中,星际之间和平相处,甚至都成立了宇宙联合盟,就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却因为一场政变陷入宇宙混乱。
    在宇宙的边缘,一个叫地球的行星,一位少年也因为突然而来的外星人,卷入这场纷争。
    在返回地球的路上,因为意外留在了宇宙中。经历朋友与爱人,分离与失去,迷茫之际,一个陌生人的到来指引他,心的方向!
    他加入到宇宙联合盟下的,特别行动单位天神盟之中,他经历一场场的“战斗”,看透了世间的本质,也找到了幕后推手。
    可是始作俑者虽然被击败,而混乱还需要自己终结。终于,最后一场旷世大战中获得胜利,开始进行一直以来的梦想,直到全部完成。
    他终于回家了……
    今天让我们来讲属于他的故事,宇宙最强者
    “超特利 ”的故事……

宇之然之星际奇航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宇之然之星际奇航》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H第三人称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