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686

肥流直下资料

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 作者/肥流直下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7,已完成162529字的创作。
目前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还在继续创作中....

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最新免费章节:

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目录第58章 最后的胜利者!蚩武!隐秘往事!

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内容介绍:

    世界顶级杀手徐天虹被数百名杀手乱枪打死,死后穿越到末日世界,成为一个年仅七岁的幼童,获得纵横系统,雄踞一方,成为一方雄主!
    ……
    “对于我而言!这个世界变成怎样我都无所谓,我只在乎这个世界是否有趣,是否能取悦我,若是这个世界很无趣,无法取悦我,那在我眼里就没有价值!”徐天虹用稚嫩的双眸淡漠的扫视了一眼,然后声音清脆稚嫩的说道!
    ……
    “嗯!你长得不错!身材也挺好!”徐天虹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倩影,然后问道:“想要力量吗?”
    “我想!”倩影回应道!
    “为了力量!你愿意奉献一切包括生命吗?”
    “我愿意!”
    “好!”徐天虹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掏出一份主仆契约,说道:“签了它!做我的仆从!我便赐予你力量!”
    ……

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完犊子了!七岁的我在末世重生!》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肥流直下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