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695

千杯水资料

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 作者/千杯水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4,已完成68734字的创作。
目前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还在继续创作中....

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最新免费章节:

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目录第24章 全新奖励:亥式卡尔卡诺步枪,海军马鹿的烧火棍

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内容介绍:

    李治国穿越到了抗战影综世界,踏上非同寻常的抗战道路。
    普通人想在战争年代生存下去相当困难,好在第一天就绑定系统,完成任务后,根据战斗表现评价,可以获得各类奖励。
    抗战第一步,解锁日系武器库,获得三八式步枪,随后陆续解锁百式冲锋枪,九九式狙击枪,九九式轻机枪,九四军刀,Te4航空机枪便携版……等各式武器。
    抗战第二步,选择特战女队,开局选择唐心怡,后续解锁火凤凰女子特战队,叶寸心,谭晓琳等八位女子特战队员陆续加入战场。
    抗战第三步,选择抗战副本,进入雪豹,亮剑,我的兄弟叫顺溜,我的兄弟我的团等影综世界的战场,在各种复杂环境下与小鬼子血战到底!
    打通国内副本后,李治国赫然发现二战的太平洋岛战场开启,依旧可以提着美制喷火器烧烤小八嘎!
    随着奖励不断升级,九五式轻型战车,九七式中型战车改,谢尔曼中型坦克,甚至虎式坦克和鼠式坦克等大杀器陆续加入战场。
    装备有极限,但打鬼子永远无极限!甭管是东洋小鬼子,还是西洋鬼子,胆敢来犯,势必诛之!

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抗战:特战小队,开局选择唐心怡》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千杯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