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697

谨小慎微资料

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 作者/谨小慎微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4,已完成54550字的创作。
目前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还在继续创作中....

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最新免费章节:

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目录第37 章 走出小世界

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内容介绍:

    大地沧桑荒凉,天空赤红如血。古老的大地之上埋葬了一个又一个的文明,这方天地不知从何而来,也不知会在何时消亡。
    纵使号称永恒的神灵亦有终结,当世界迈入终焉的倒计时,可还有谁会铭记曾经的辉煌。
    层出不穷的诡异生命,行走于世间的浊世半神,无穷无尽的世界之恶诡异的黑雾之下又隐藏着什么样的隐秘。
    在这个末世时代,界内众神早已无法守护众生,世界的倒计时已然开启生活在伊甸园的生命可还记得那些死去的前行者,背对黑暗的生灵,可还记得曾经的光明,举起屠刀的英雄啊腐朽的灵魂是否可以再次燃烧。

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于异世求生的我,终成永恒》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谨小慎微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