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708

花生爷资料

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 作者/花生爷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03,已完成761698字的创作。
目前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还在继续创作中....

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最新免费章节:

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目录第301章 本姑奶奶才不要和你“拥抱”!

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内容介绍:

    【魂穿+女帝+都市+校园+恋爱+异能+武道】
    无相帝君,成帝万载,道法冠绝寰宇,却因偷看莲帝洗澡导致被追杀千年。
    无相帝君自知理亏,不敢还手,无奈之下,施展秘术,魂魄离体,遁入时空通道逃逸。
    阴错阳差穿越到现代世界龙国一名大一新生吴泽体内,道法仙术俱在!
    本以为从此可以美滋滋开启别样人生,却不想那个阴魂不散的带着七个手下追过来了……

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尽力了,魂穿都市也难逃女帝追杀》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花生爷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