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8719

粉色的泡资料

软包子的自我救赎 作者/粉色的泡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4,已完成33940字的创作。
目前软包子的自我救赎还在继续创作中....

软包子的自我救赎最新免费章节:

软包子的自我救赎目录第 25章 夏树根的恶名头由来

软包子的自我救赎内容介绍:

    十四岁的夏婷婷做了个可怕的梦,梦里她患精神病的母亲不久将长辞于世,而她自己也被继母哄骗嫁入了深山。夏婷婷忍受不了大山里贫瘠的生活,走投无路下的她服药自杀了。
    母亲发病时疯疯颠颠,斯斯底里,任意打砸房间里的物品,更甚者脱光衣服,肆无忌惮地任旁人侧目。
    夏婷婷终于明白,这一切不是梦,而是她上一辈子的悲惨结局。
    事关自家母女的性命,软包子夏婷婷终于觉醒,誓要扭转上辈子的生命轨迹。
    面慈心苦的奶奶:女娃儿读那么多书干啥?村里谁家女娃不是早早的出去挣钱。
    心黑打人不手软的爷爷:母女俩一个德性,败家!早点给我滚出这个家。
    自小爱慕的表哥,经常出外打工的父亲对夏婷婷母女则是敷行了事,不痛不痒的关切几句好像就是给夏婷婷莫大的恩赐。
    这一群虚伪自私的家人请好好地捆绑在一起吧,夏婷婷反正不想要,她要带着母亲开启新的生活

软包子的自我救赎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软包子的自我救赎》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粉色的泡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