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9227

笨虎有黑猫资料

盗月记 作者/笨虎有黑猫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8,已完成67314字的创作。
目前盗月记还在继续创作中....

盗月记最新免费章节:

盗月记目录第22章 振兴工商

盗月记内容介绍:

    故事背景设定在虚构的大月朝(明不见天日)。缝合了明清时期的诸多历史事件和人物。
    主角林沐云出身社会底层,自幼丧父与母亲相依为命,为谋生计到京城应征乌衣卫,幸运入选。但乌衣卫既是皇家卫队,亦是内行厂厂公吴佥之鹰犬爪牙,时常行卑劣残忍之事。林沐云心地善良不欲作恶,但偏生老母身染重病,急需银两救治,林沐云只得讨好上官谋求升职加薪。
    同时,大月底层人民苦不堪言组建太平神教奋起反抗,东南倭寇与北金蛮夷对大月虎视眈眈。面对内忧外患,大月高层的东林士族试图仿效东洋推行工商改革新政、创建新军以及建立股市募资自救(是的,我尝试在小说中融入了经济和金融元素),但最终失败。

盗月记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盗月记》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笨虎有黑猫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