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9343

晓晓的明资料

问天知 作者/晓晓的明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8,已完成6890字的创作。
目前问天知还在继续创作中....

问天知最新免费章节:

问天知目录第4章 云山阁有请

问天知内容介绍:

    白云山脚下的一个小城镇,一个盘腿席地而坐的清朗少年,面前放着一个刚到胸脯的小桌子,上面立着一个木牌子写着算命二字,此时正笑盈盈望着破口大骂的中年男人。
    王老二:王八蛋,我看你这小神棍就是胡扯,我的牛丢了,你叫我去吃药,啊!牛丢了我吃药管什么用!
    少年笑嘻嘻的摆摆手说道:哎,有关系啊。你看到那边那个药铺没,你进去随便买二两银子的药,我保证明天你的牛能自己回来,算不准不要你的算卦钱,而且你的买药钱我替你出。
    心急的王老二也不得心里泛起嘀咕:反正不花钱,找到了不亏,找不到也能要回药钱。及时拍手说道:好,那就按你说的办,我们明天见。
    在中年男人走后,这个少年的嘴角都笑到耳后根了,看起来是那么的猥琐。

问天知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问天知》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晓晓的明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