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9493

墨剑飞侠资料

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 作者/墨剑飞侠 类别:武侠仙侠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09,已完成16326字的创作。
目前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还在继续创作中....

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最新免费章节:

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目录第7章 剑指江湖,青衫震漠

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内容介绍:

    在这片名为“九州”的大陆上,武风盛行,各大门派纷争不断。江湖上流传着无数武学秘籍与宝藏传说,引得无数英雄豪杰竞相追寻。九州的武林格局以五大门派为主,分别为天山剑阁、东海仙岛、南疆巫毒、北漠狂刀和中原少林。这五大门派各据一方,互相牵制,共同维护着武林的平衡。
    主角名为李衡落,原是中原一个小村落的村民,性格豁达、机智过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救下了被追杀的天山剑阁弟子,从而被卷入武林纷争。李衡落身世成谜,身上似乎隐藏着某种强大的力量,这也成为了他日后成长的关键。

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武道风云录:李衡落的江湖传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墨剑飞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