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9559

关塞烟霞资料

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 作者/关塞烟霞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15,已完成573162字的创作。
目前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最新免费章节:

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目录第190章 追姑娘么,要脸干什么?

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内容介绍:

    前世的方平安在十四岁时被亲生父母带回方家。
    渴望亲情的他刻意讨好万般忍让,忍受着家人的各种PUA和不待见也不改初心,直到他被假少爷方宏浚设计绑架害死。
    全家都只顾着安慰受到惊吓的方宏浚,却将方平安遗忘在了现场失血过多而死。
    方平安的灵魂在方宏浚的身边跟随了十几年的时间才知道,方宏浚并不是假少爷,而是方父和青梅的孩子……
    重生后的方平安试图给自己和母亲以及姐姐们最后一个机会,但他还是失望了。
    在母亲和姐姐们做出选择之后,方平安放弃了。
    他掀桌子了。
    断绝了与方家的一切关系,他回到了真心对他的养父养母一家,陪着妹妹一起长大。
    以为他欲擒故纵的姐姐们说什么都不信,直到证据确凿才开始后悔……
    只可惜,迟来的亲情,如同迟来的救援一样,已经无法打动方平安分毫。

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断绝关系后,亲生父母一家后悔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塞烟霞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