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59642

雁城西资料

龙魂令之神祭 作者/雁城西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3,已完成770990字的创作。
目前龙魂令之神祭还在继续创作中....

龙魂令之神祭最新免费章节:

龙魂令之神祭目录第311章 乱局

龙魂令之神祭内容介绍:

    (轻虐、战斗、热血、无系统、非无脑爽文)千年大战之后,天龙陨落,神界天洲破碎,天洲与星南大陆的通途被强行斩断。想要通往传说中的神界,必须跨过天邃。
    主角雷烈,天生帝级灵修资质,却因身世原因,灵修天赋被埋没。他受尽家族冷眼和排挤,一次又一次被剥夺灵修者资格。在逃亡中被残存的一缕龙魂选中,从此命运开始逆转……当一切真相被揭开,他能跨过那条天邃吗?

龙魂令之神祭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龙魂令之神祭》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雁城西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