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0330

篱落浅蒻资料

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 作者/篱落浅蒻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4,已完成182776字的创作。
目前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还在继续创作中....

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最新免费章节:

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目录第六十三章 我想为储懿炫做点什么

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内容介绍:

    [穿书+双洁+病娇+强制爱]
    [阳光开朗内心戏超多的小怂包vs偏执腹黑美强惨残暴的大魔王]
    苏璄姵穿书了,成了一个炮灰女配。
    为了撮合男女主走向幸福圆满大结局,防止反派男配储懿炫黑化。
    苏璄姵使出浑身解数,在储懿炫面前刷存在感,每天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终于彻底感化了魔王,阻止了世界毁灭。
    当她准备高高兴兴的回家,不用再过打打杀杀的生活时,脚上突然多了一道锁链。
    只见某病娇魔王修长的手指轻轻将她往怀里一带,猩红的眼底满是偏执和阴鸷,“阿姵,想离开我?你休想!”
    “这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你将永远只能待在我身边,至死不休!”
    苏璄姵欲哭无泪。
    那个,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搞囚禁这一套啊!!!
    ?
    储懿炫的世界里只有无尽的杀戮和黑暗,直到某天黑暗里突然闯进来一个不知所谓的少女。
    她带着目的接近他,起初他想杀了她,后来他只想把她绑在他身边。
    是你独自来到深渊带给我温暖的,既然招惹了我,又怎么会允许你离开我呢。
    和我一起堕入黑暗吧,苏璄姵~
    反正你只能是我的!

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穿书后,我攻略了病娇魔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篱落浅蒻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