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0369

爱吃泰国鱼露的邓总资料

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 作者/爱吃泰国鱼露的邓总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4,已完成48504字的创作。
目前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还在继续创作中....

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最新免费章节:

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目录第25章 那你觉得呢?

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内容介绍:

    女主时雨秋,是一位备受社会毒打的三十岁研究生,在一次泪流满面地跑出教学楼后,她就只记得刺耳的刹车声响起,“嘎~”地一下,自己就云里雾里了。醒来后,时雨秋才发现自己穿书了,只是,为啥穿书后还是死期将至啊?累了,真的很累,时雨秋不想努力了,想起自己被社会毒打的日子,时雨秋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抱紧最后的大腿,玩死了算!
    大龄青年穿书只想摆烂,无脑搞笑沙雕轻松向。情节不定,谢谢观看,感谢和平~

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魔尊大人不好啦,夫人又在作死啦》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爱吃泰国鱼露的邓总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