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0896

尤里米资料

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 作者/尤里米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3,已完成115638字的创作。
目前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还在继续创作中....

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最新免费章节:

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目录第043章 《谁不是人》副本10

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内容介绍:

    [无限流  无CP  搞笑轻松]
    乔墨上辈子在高等世界到处打工,终于能转生享受美好生活。结果不靠谱的系统直接送他来到惊悚世界这个低等世界,不过他只能勉为其难的开始在惊悚世界快乐的玩耍了,超级真实的剧本杀。
    《青楼》副本里当杂役,第一晚上服务1000个诡异,结果1000个诡异都想吃我?
    没关系,我直接一句话让999个诡异为我撕杀。
    小可怜诡异祈求我别杀它?
    也行,那以后你就是我的“惊悚能量转换器”了,你负责杀诡异,我负责虐你。
    最后一路靠智慧干爆惊悚世界…

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惊悚游戏:我靠智慧一路干爆世界》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尤里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