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1097

只吃草莓屁屁资料

骷髅的正确用法 作者/只吃草莓屁屁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18,已完成17690字的创作。
目前骷髅的正确用法还在继续创作中....

骷髅的正确用法最新免费章节:

骷髅的正确用法目录第8章 哥布林城寨

骷髅的正确用法内容介绍:

    社会打工人李心安意外穿越到异界大陆,还获得了一个髅系统,于是他立志要成为异界大陆之王的男人,享受万众敬仰!
    “你怎么又偷懒?不想活了?小心被拉去回炉重造!”一只骷髅对另一只骷髅说道。
    “太累了,我已经三年没有双休了,你看我的骷髅架子都累得快散架了,与其这样我不如回炉重造!”另一只偷懒的骷髅有气无力地答道。
    “喂,你们俩还干不干了?!”这时,一只穿戴整齐的骷髅监工走过来,对着偷懒的骷髅喊道。
    “不干了!”偷懒的骷髅说到,“好好好,你们不干了就拿回去回炉重造,你们不干有得是骷髅干!”

骷髅的正确用法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骷髅的正确用法》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只吃草莓屁屁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