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1124

湖畔之子资料

觉醒!樱花之恋 作者/湖畔之子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13,已完成217217字的创作。
目前觉醒!樱花之恋还在继续创作中....

觉醒!樱花之恋最新免费章节:

觉醒!樱花之恋目录第55章 婚礼

觉醒!樱花之恋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即将大学毕业的李丹宁在图书馆里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醒后,他鬼使神差的填报了“西部志愿计划”并意外被录取,这让一向乖顺听话的李丹宁变成了这个家庭的叛逆者,因为李丹宁的父母早已给替他做好安排——毕业后做家族企业的接班人。从此李丹宁走上了远赴贵州的支教之路,在这里,李丹宁遇到了本文的女主人公樱桃,还有一群善良且热爱运动的羽球人,他们齐心协力与当地的房开和村里的黑恶势力展开斗争,只为留住那一片美丽的樱花园,还有樱花园里美丽的小学和那个充满青春和活力的羽毛球馆.......
    “再不疯狂就老了。”“我的命运我做主。”觉醒过来的热血青年李丹宁决定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而这条路与他父母为之精心设计的人生道路偏离得越来越远......

觉醒!樱花之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觉醒!樱花之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湖畔之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